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雜記】近況

在趕峇里島的文章~所以期待一下吧~科科



不過趕得太兇了,害我連續好幾天頭痛變得很嚴重,



看來現在的身體沒辦法在撐半夜的了,哭哭~



星光幫的文章現在也興致缺缺~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的olivia從現在開始就消失拉~



但還是會找時間補...



以上是網誌的部份,





再來是facebook...



這玩意的遊戲我就玩了一堆,



最近已經到一個白熱化的狀況,



所以開始節制在一些遊戲上的時間,



選擇一些只需要十多分鐘管理的遊戲,



但加一加還是要一個小時,我想盡量讓這遊戲佔據我的時間能小於一小時,



所以還會在砍幾個遊戲,



最近發現對於遊戲的需求度下降,



米斯提上面的文書資料開始增加了,



但也發現了只要上網facebook完之後,就會出現一陣子的無所事事狀態,



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危險了= =





課業的部份,這學期選了25個學分,



原先想說要扣掉多修的通識,但還是決定把他學一學,



希望這堂通識不會佔去我太多時間,



這學期目標是希望能以更廣泛的眼光來看待這些科目,



尋找可能的發展方向,



目前發現的東西不多,所以還要在努力,



最近再問幾個朋友未來的方向,



蠻多元的,就我的觀點來看,



畢竟學術和職場有段距離,



就我概念來看,必須要向錢出發,尋找可能獲利的空間,



預算走研究所路線的我,最好的路線,



要先以研究所作為跳板,取得所需的資料和技術,



這些技術和資料,必須要以普通,但又可以取得高產量的指標為準,



避開生技產業所需的高檔設備,來完成我要研究的東西,



所以在這段時間預算在我家建立一些基礎研究室的設備,



開始自己來做些實驗,



但要克服的東西還真多,這段時間就一直遇到有的沒有的問題,



但也有些小發現,希望這些都能有幫助...





以上是這段時間的簡報~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好酷!你要在家中添購生化實驗器材之類的!?



嗯...



Facebook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