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雜記】轉變

要作自己喜歡的事情,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難度越來越高,
這段時間大概又到我人生的一個茫然期,

我應該浪費時間作這件事情嗎?

大概就是這問題的無限循環,
但我想我沉默太久了,
應該有權力說我想要得東西吧。

我的變化會很大,
我希望是這樣子,

接下來,要一個很驚人的變化~
一個就好。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理個光頭之類的?:p

by 蝶

Daniel Hsu 提到...

不~我一提到想動刀時,我媽已經跟我叫囂了@@

希望是在個性上,至少野心跟慾望要多一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