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Blogger】呼~準備開張!

各位好~我回來了,請給我一點時間回覆一下文字打擊能力,這
東西很奇怪,沒有使用時這方面的能力就會開始逐日退減,久而
久之反倒打不出什麼文字了,給我點時間回暖吧!


我發文率提昇的時間盡量在四月我期中考以及口試結束後,也就
是四月中旬,這段時間我會放一些整理以及分析類型的文章,充
充版面,多點知識性的訊息,也逼自己打點生冷的文字,順勢減
少在臉書上面常發的一行感慨文。


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有些事再不聊也將成為過去,這部份我
也會花時間回補,但時間是多久呢??以過去的經驗來看,會很
久,因為新東西會一直出現,一向我追的很緊的。只是有時懶惰
沒有寫,有熱切需求的話就留言吧!這是一種動力。


我預算會在這裡在開幾個版,一個是屬於社論,討論社會議題,
以及我的一些觀點,因為最近日本地震的關係,讓我看了不少新
聞,因為這段時間的新聞比八點檔連續劇跟電影恐怖多了。也許
對人生有了些看法,所以決定開版。


另外在星海爭霸二的地圖編輯器,我打算花點時間來研究這玩意
篇幅不會很多,而看完有問題也不用問我,會寫地編的東西純粹
是想找事情做,我對這塊能力有限,好多地方我也是霧煞煞。就
跟過去的文章一樣,純粹興趣而做。


另外我也會撥一點時間新增我另外一個BLOG的資料,不是舊站
,而是當時在整理分類學時所設的,我這幾天好奇看了看,發現
有人會看耶!所以會慢慢補充裡面的資料,以近乎龜速的方式補
充,原因是不希望那邊的文字太過生冷,而且過度學術性,雖然
已經有這樣的傾向,還需要跟其他大師等級的網頁學習才行。


分類學是門很獨派的學科,只要累積的資料夠豐富,而且不怎麼
凌亂,不自覺的就會成為主流,現今分類方式會將物種分的很細
,導致龐大的族群又必須加入新的階層來做分類,這階層容易使
人誤導,而太多的人去做如果在溝通上沒有很清楚,就會導致系
統樹混亂,所以這門科學實質上是門管理學科呢!


我被一個學術性的網站給吸引,我在之後會介紹一下,這玩意相
當有意思,如果實力夠,相信這機構有機會把教師這個職業給砍
對半的人數,新生代學習的方式之一,也是我直覺大有可為的機
構,這機構是英文的,如果這是用中文的方式呈現呢?這很有意
思,但我手頭上工具不多,慢慢吧!


感覺好多事情可以做呀!看來研究所考完之後我更忙了呢!給自
己一點鼓勵吧!加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