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雜記】找一個考研究所的理由

為什麼要考研究所....雖說這篇按隱藏,因為沒寫完,但沒差~



阿爸阿母...我找到理由了,



為什麼要考研究所!!









(大家聚集~認真聽...)

























我今天騎腳踏車上學的時候在唱歌,但是我到學校最多只有20分鐘,

所以我唱的不過癮....所以我想到了!









(嗯嗯~然後勒?你為什麼想考研究所?)









































如果我考到台北市的研究所,每天騎腳踏車到學校就要快一小時,

這時候我就可以邊騎邊唱一小時的歌!!!

一小時耶~在路上大哄大叫,都沒有人理我(歡呼+花撒)









































(.........大家沉默.........)

(.......這是什麼理由?.....)





























真的~這理由是我現在願意翻開課本唸書的動機,而且很強烈@@"a

















(.....這根本在浪費時間!!!.....)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ing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4 則留言:

5 0 0 提到...

大家加油!



( 歌詞沒有reference ~~~ XP )

路過的阿櫃 提到...

reference:

Bon Jovi

亂湊一咖的鵝 提到...

好歌!!(拇指)

ncuebiospher 提到...

聽起來滿有道理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