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攻略】暗黑破壞神2 攻略進度


當暗黑三準備上市的這段時間,
透過閒暇之餘,重新來解暗黑二的劇情,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的走完整趟英雄旅程啊!!

2012/1/4
玩到血鳥,這地方都很熟悉,以前在這地方就會慘死了呢!有了星海二手速加持,以及對遊戲比較深度的了解,這地方比較多的時間是在練等級,順便撿寶物賺賺錢。
2012/1/5
格里斯瓦得,這裡以前也常被秒,這次學乖了,慢慢推進,難度低上很多。
2012/1/6
安達利爾,第一章節破完,在遺忘之塔破完後再打一次的過程中不小心被山羊群打爆了,然後花很多時間在找石像群,可憐的血鳥來回讀取間又被我打了幾次。第一章的小魔王群打起來其實還好,只要在對戰前一批一批清掉週邊礙事的弓箭手、魔法師,難度就不會提升太多,但話說回來,用win7玩這遊戲速度超快~我的野蠻人老是沒點準怪,站在那給人挨打......,看完影片後,所幸又將第二章第一節的任務解完了,這裡就開始不熟了= =+我好幾次在這裡砍了遊戲,下水道的弓箭手和魔法師真的很難搞......,現在還是會不小心把傭兵搞死。
2012/1/7
安 塔夏,目前走到第四個墳墓,好死不死剛好被我找到要插杖的那個,心理還沒準備好就被吃掉了,跟遊戲上提供的位置不同嘛@@,為了救屍體,陸續又死了兩次,辛苦存快十萬的積蓄全飛走了,但這都還好,最慘的是空間少的可憐得儲藏箱,目前背包放滿了一堆寶石和護身符,要賣也不是,不賣也不是,現在玩都先把東西丟在魯高因的地板上,再去外頭闖蕩,挺好笑的,其他幾個墓完全沒有感覺製作團隊想要摸魚的心態,怪團一群比一群難搞,有時甚至以為我的傭兵比我還厲害......之前好像有幾次是在這裡放棄而刪檔的,這次一定要衝過才行!!
2010/1/8
掃完都瑞爾,結束在廣大濕地,尋找大腦的路上,都瑞爾這王我都靠傭兵打得,自己負責繞繞怪物,等時間差不多後在衝上去補刀,這邊查秘技似乎有些bug可以使用,我是直接殺過去就是了,我只想快快走玩劇情,難得把這地圖仔細的走完一次,挺興奮的,但累積太多的寶石、符文,部份經過大量合成後保存,等級與效果太低的做一梯次的淘汰,結果累積的錢也爆掉了,150000、260000,滿額,以後不用在開打時就努力撿金幣,專找特殊的道具比撿錢快很多,尤其當選定特殊的攻擊武器後,其他賣一賣,數萬塊的進帳數度驚人。
2010/1/9
打完暗黑破壞神,要進入資料片了,難度較高的有兩個地方,我自己也死很多次,第一是在高等議會時的任務,衝進去一不小心就被秒掉了,瞬間傻眼,像那些會站在外頭放冷箭的敵人最難應付,加上移動很快,會不小心碰到,很難閃。要一小批一小批的清理,墨菲斯托看起來很恐怖,實際打起來還蠻容易的,但都要清一下在旁邊的小兵,多起來都不好搞。暗黑破壞神那裡我死很多次,這裡要注意帶幾瓶融解藥劑,火的話要稍微習慣一下走位,防火我覺得差異不大,我護身符放滿滿一樣被燒死,不如學會怎麼走位比較容易,原則上暗黑破壞神只有三把火,廣的、會跟的、威力強一點的,廣的就閃遠一點鑽縫隙,會跟的繞道暗黑破壞神後面,最後一把火就稍微給他跟一下,然後就貼進去跟他拼了!!!由於護身符跟裝備我盡量挑一些產生毒、火球、冰凍、閃電、能量球的屬性,當暗黑破壞神攻擊你被冰凍時、融解藥劑灌下去後,瘋狂砍一砍,等他手勢不對的時候快快撤,在進攻前要放一下傳送門,整體會好打很多,傭兵在這裡就跟白痴一樣,我復活五六次後放棄,決定自己來打,稍微習慣一下對方的攻擊型態後,就很快哩~~
2012/1/10
目前到水晶通道,因為剛滿三十級,所以開始嘗試點一些技能,像是狂戰士啊~專心等等,然後學會在複雜的狀況下將這些輔助技能釋放一下,毀滅之王前兩個任務的怪物真的很多,我那可憐的傭兵一直在我閃怪物的時候被包夾到死,所幸就不用了,慢慢往前推進,但發覺速度真的很慢,昨天已經推一次解完第一個任務,在傳送點找到之後下線,今天在清一次,推到亞瑞特高原,經驗值悄悄的增加中,應該很有機會在明天衝到三十一吧!!但想說還要在推一次實在很花時間,乾脆就學個探洞家,速速的逛玩整個水晶通道,找到傳送門後快快撤退,因為裡面的怪物有夠難打~~整個探洞過程比打怪還來的刺激,稍稍停一下就被揮掉50%的血,拖怪拖一堆,真的很恐怖。
2012/1/11
一樣在水晶通道,這裡面的巨大怪獸超級威猛,整個推進速度相當緩慢,目前就以練功的心態,慢慢壓過這邊難熬的怪獸海吧!雪怪的速度以及攻擊力道都相當強大,我常常被他們包起來打死,由於被攻擊會有擊昏的效果,所以很難逃跑,這邊算是卡關了,另外我探索了這張大地圖,相當龐大,整人等級的範圍,還有整人數量的怪物,這根本就是要我們在短短三個關卡加速衝等級的時間嘛@@我在這裡已經升了兩級了,但怪物依舊難打到暴。
2012/1/12
救出安亞,殺掉了尼拉賽克,在前往尼拉賽克的地圖其實很好打,我也撿到不少寶石,應該是個練功不錯的地方,野蠻人在這裡很順利的升級到三十四級,目前已經到了冰河苔原紮營,過程撿到一個不會冰凍的道具,終於!!!!讓我頭痛的問題解決了,重掃一次水晶路徑的地圖,道具欄又悄悄爆掉了,這次要丟的是慘忍的寶石跟符文~~~,唉~幹麼把箱子用這麼小啊!!!我看巴哈的攻略,注意到後續還有三個小王,毀滅之王~我來了!!
2012/1/13
破關,倒數第二個古代人試煉很有趣,我開始打不贏,後來就集中先處理一隻,不甩其他兩位亂打亂掃,結果就被我一個一個清掉了!!只花我八罐藥水,很省的小王啦!!但是巴爾有夠難搞,前面先派一堆怪來吃我的藥水,最後一批最難打,恐龍啊!!!!!清掉後巴爾就躲進去,然後在裡頭跟巴爾鬥法快半小時才搞定,最討厭他跳來跳去跟他的分身,有夠麻煩@@但最後還是過關了~呵呵~話說我在救凱恩時忘記撿腳了,這是不是說不能玩乳牛關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