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星光】星光七 分組對抗賽II 下

加起來目前一共到了四場的交戰,除了固定的主題之外,似乎有
嗅到製作單位希望能夠加一些可以讓有特色選手可以發揮的單元
試圖讓這些選手有空間可以來拼一下,這是個還不錯的概念,雖
然是海選,但仍有選手強弱之別,透過特色單元,可以勾出每位
選手的長項,減少因為不擅長而有遺憾的狀況。

而兩組敗部的隊伍進行交戰,小胖老師跟大煒老師,本身的隊長
風格就很獨特,在上次比賽剔除兩位選手之後,理論上應該是更
加精實了,讓我們來看看各類比賽哪組能讓我起比較多的雞皮疙
瘩。

默契合唱組
舞思愛 萬江
我實在不能因為唱錯一句而抹滅那種感覺,感覺到位了,其實不
太會計較字句。

power歌曲
聶玫
宣傳家鄉歌謠啊,比起對手來的闊氣許多,且山歌可免掉處理細
膩的問題,此外,切音真的是相當精彩。

high歌
黃薏庭
原來他就是傳聞中的滅絕師太接班人啊,哈哈,這歌太適合她了


經典英文歌
林莉
其實兩位都不夠力,但林莉有種野性,看得出一種more and more
的潛質。

隊長指定曲
王雯
每次聽到,哇~就是會覺得她的聲音真的是好細膩,平常會給自創
曲有很高期待的我,還是會不自覺把目光朝向王雯。

經典台語歌
陳美嬌
雪峯過份緊張,但是很自然,這點超過美嬌,但在技術以及細膩度
上,仍舊美嬌優勝,雖然對我來說有些油了。

2010新歌
胡淮浪
雖然他給我一種......王力宏的感覺,但的確唱的比較穩健,算是打
安全牌。

power歌曲
孫曉亮
女生這邊似乎跳到不太適合的key,不能控制,不然聲音是不錯的
,曉亮這邊相形就突出許多。

至於淘汰的這兩位......,唉,我看好萬江的說,這狀況讓我想到當
時六班的香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