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心情】奢侈的要求

在歷經過許多次的考驗,我發現這幾樣事情已經沒辦法很輕易的
離開我好一陣子,這算是奢侈的要求......對於我的人生。

我要變的有價值,沒有錢萬萬不能,能夠賺錢對於我來說已經變
成很清楚的目標,我要錢的野心也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猛增
的趨勢,透過錢,我們可以換取真正需要的東西。

我要靈感和獨特,我不喜歡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也不喜歡從事
一件事情太久,我的行事曆規劃永遠不會跟我所想做的一樣,幾
次之後我便了解,我不喜歡按照課本或是參考的資料上行事,我
永遠都會嘗試去做變化。

我要視野和想像,讓我能更廣泛的看見這世界的脈動,在身體以
及精神上能夠提昇,能夠感覺到自己有所成長,能夠更加準確的
看待每件複雜事情背後的真理,只要一轉頭就可以聽到音樂,看
到創造,看見這地方的豐富特色,能讓我的東西能更加包容,更
加完整。

我要了解並且紀錄,透過任何方式,我奢望能在每個地方留下我
的足跡,讓別人能看見、聽見我的世界,讓更多人......甚至是我
,能更了解我自己。

我要思想和靈魂以及真理,我的構築基礎,經過大腦的精密控制
,複雜的微調,透過生命的歷練所得到的東西,我希望能擁有著
,不受世界的潮流而被迫停止。



For Vitruvius!
獻給跟我追尋同樣奢侈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