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心情】曾經以為

我憑著一段時間在社會打混的經驗,一貫相信自己對於事情的直
覺做事情,也靠著書籍上以及過去相處過得朋友,套用個性在剛
認識的人身上,盡量的讓自己能更快認識陌生人,能打開我堅固
的心牆。

但我在今天被旁邊的人給說了,這人不是跟你玩真的,他在利用
你,利用的你不知所措,利用你在幫他數鈔票,要我對他要有戒
心,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是這樣的人,至少在我認識他的印象是
,他是個讓你在他面前只能表露無遺的角色,跟他一塊會有壓力
,但沒想過他會這樣對我。

但重點來了,在我跟他相處的這段時間,他完全都沒有給我這樣
的訊息,任何蛛絲馬跡,就好像一個老練的銷售員,絕對不會把
產品的瑕疵告訴你,讓你迷惘,最後開始損失你荷包裡面的錢幣
,而且你還心甘情願,我可以打包票的說,在跟他一段時間,我
鐵定會對他掏心掏肺,你,要得是這個嗎?

我的朋友怕我不信,一個一個把證據拿出來,一個一個跟我對證
,我竟然一個一個點頭了,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恐怖了,就很像現
在很夯的老店,家裡突然搞反叛,在你對面開一家一模一樣的分
店,他是你的戰友耶,怎麼能說反就反??

我要先武裝我自己了,各位朋友真不好意思,我要草木皆兵一陣
子,在同時也要測試這個人,把他的真面目揪出來,我想知道真
相,看看誰才是真正的銷售員,誰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者,是誰
讓我今天愉快的心情搞得天翻地覆,讓我稍稍平靜下來的心情又
再起波瀾,先求亡羊補牢,在下圍魏救趙,一探虛實,沒錯!既
然被我遇到了,我就要應付他,而且要給他下馬威,讓他不著痕
跡的離我遠去。

知道我的人清楚我,我不會刻意的傷害任何人,不論是言語還是
行動都是,我會主動出擊的原因很簡單,我要讓你們這些散佈流
言蜚語的,擅長走心裡入侵的,清楚的知道,這就是騷擾我的下
場,我也有我想要捍衛,想要保護的東西!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