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Blogger】回來寫文章吧~

最近在很夯的facebook上面打滾了好久的時間,是時候該回來補
文章了,發表一下最近的一些感想:

我覺得facebook在不經意的加了很多人後,會有一種跟自己比較
親近的朋友多了很多疏離感,簡單說,當你交的朋友變廣之後,
就沒辦法很深入的去了解朋友在想什麼。


再來facebook這個惡魔的吸引力最後很有可能會被雲端設計的遊
戲給整垮,facebook再不努力想辦法區隔玩遊戲類群的人口,那
這問題會變得很棘手,為三米勒?我現在加了一堆玩遊戲的人來
幫我充業績,一陣子不玩後發現......每天有十幾個通知,要我去
遊戲那裡送他材料,過去可以點掉,現在不行摟!所以變得很麻
煩。


以上兩點是我在臉書上面得到的心得,也因此我開了一隻分帳號
專門在處理遊戲的部份,而原先這隻帳號,有點半報廢的狀況,
我也不想刪~了解各國的臉書朋友玩什麼也是我的興趣,但就我
在上面說得,對於自己周遭的朋友反而疏離了,這也許是促使我
多往外面走走的緣故。也不壞的結果不是?


回到文章的原因還有幾個,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打長篇文章,最
近二修小說的路程實在艱辛,重寫~刪除~重寫~比初稿還像初
稿,這就是寫小說的人生??但我還是不改我對於翻譯很爛的文
章有著惡劣的批評就是,我相信我可以表現的比他們好,即使會
花很多的時間在上面,也許七、八年吧~如果以這速度來改的話



我手指還是很癢的啦,所以我會回歸到在無名小站的寫作方式,
比較偏向自己心裡面的東西,想寫給各位看得東西必須要潤飾,
潤飾很辛苦啊!!除非你是專業在寫這方面文章的人,像我們這
種業餘的後~做過就知道。


我想寫網誌還是要以輕鬆為主啦~如果因為我想要或的廣大迴響
而太過注重品質反而是一種累贅。就很像我在寫電影心得一樣,
硬是要寫很長很長,沒梗了還要找梗,一篇心得花我兩三小時找
梗寫,我想失去了心得的意義,反倒變成一種比較的東西,我不
清楚大家喜不喜歡比較電影就是了,但這是我的喜好,同中求異
我的最愛啦!


寫就對了!


繼續在這裡發點光芒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