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Blogger】公告一下

嗯~我在星光大道評論的部份會先停下,因為我要更專心的唸書
了,所以先跟各位讀者道個歉,等我考完,應該是下季開始的時
候才會陪各位繼續下去。

另外,我也會在研究所考完之後開始進行小說-的刪字任務,以及
為接下來想寫作的幾個目標開始找資料:所以在網誌中會出現很
多不相干的資料全部丟在一塊,為了不影響讀者,部份會鎖起來
,請各位見諒。

至於小說會寫哪些呢??除了初稿完成的黑媒,偏向生態浩劫方
面的小說,研究所後會更努力的校稿,預算要校正七次,達到精
簡字數、語氣連貫、具有力量的方向,其他的目前靈感很多,已
經有完整概念以及故事情節的有朝向聲音紀錄的獵殺小說,描寫
台灣原住民傳說的英雄故事,其他還在構築,但我想應該不急,
目前是希望黑媒能快快跟大家見面~。

所以這邊會停至少三個月整~,如果看見我在上面發文章,就是
我唸書偷懶啦!麻煩督促一下~感恩。

1 則留言:

小風 提到...

加油! 謝謝你之前的explanations.
其實只差1個月星光7就完結了 不過學業是最重要的 加油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