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雜記】跨100年摟!

不知道有沒有再一次的機會看到民國兩百年的煙火,那時已經是
老袧袧了,呵呵,先住各位朋友,不管是我認識的,我還沒認識
的,或是路過得朋友們,新年快樂呀!


這次的時間正處於家裡的低潮期~爸媽剛吵完架沒多久,我是個
該死的碩士準考生,今天下午在實驗室補了一小時的眠後,跟朋
友去清動物房才會家,想說今天沒心情唸書,所幸星海二玩到爽
,玩到倒數計時才去看電視煙火,今年煙火超讚!不管是在大佳
河濱公園還是在101,效果都不錯,比起花博好太多哩~,很有
藝術感的呈現,101震撼是少了一點,但100的煙火出來時還真
讓我驚喜呀!真不簡單。

這次的跨年表演壓軸阿妹,真是讓我太感動了,整個心裡都被她
的聲音給救贖的感覺,我在當時深深覺得,我可能人生會有很多
的時間會花在音樂上面,這種感動是人們需要的,也是我想要奉
獻我生命的意義,希望可以實現呀!

好哩~要去睡覺了,不是不願意跟大家一起熬夜,我要調整作息
,請原諒我,101年再陪各位瘋一下,這裡就祝各位在這年都能
有發揮自己長才的機會,另外也祝福各位身體平安,和氣生財,
另外也要為我自己許願,希望我們家裡在這年能和和氣氣的度過
,別再為小事情鬧的天翻地覆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