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閒聊】公仔收集~公仔出急

哈~哈~哈~哈~哈~



維京人公仔普通版11隻到手了(重複數字1)

各位~重複數字...,我買了12次,只拿到了1隻重複的喔~

當初在蒐集這款公仔時,原因是它超可愛,

加上這公仔有零件,

將帽子拿掉之後,裝上兩個黑色的耳朵,又是另一種風格,

所以說~重複率減少了一半,

後來,我又發現了,只要將帽子交換,又是一種風格,

使得重複率又大大的減低,

所以在短短十多天的時間,逼著家人吃御飯糰,買早餐、中餐,

當然我很樂意的做大家的跑腿,

慢慢的逮捕了維京人...

廣告說的逮捕,其實非常貼切,尤其是對我,

我家那條路上,一共開了四家的7-11,

從離我最近的一家,換完後第二家、第三家,

但是說也奇怪,原以為會慘遭重複命運的蒐集任務,

奇也似的順利進行,

單只有在買第八隻時中獎,其他一路順暢,



有一天,趴在我的桌子看著公仔時,

某種靈感產生,那就是維京人劇場,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蒐集到的公仔做進一步的利用,

利用他們來演戲,透過網頁來完成,

這點子從我腦中產生,而且源源不絕,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子的構想會不會跟7-11有一些牴觸,

畢竟是利用他們的東西來完成的,

我稍稍(真的是稍稍)看了一下,沒有看見相關的規定耶!

所以,我要用了喔~

7-11,如果有什麼重大的問題,

在此先給予深深的一鞠躬。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ㄟ對耶!有的同胞們會用公仔或樂高來做出KUSO劇情...XD



太好了~您的網誌重生了!

vm6jo35k6 提到...

對啊~盡量加油,但有個前提,那就是我家網路不會沒是搞自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