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五 精選 孫自佑



I'm yours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You're beautiful



當我想起你



孫自佑在我眼中~仍舊是處在未完成的狀態...

也許是和個性有關係,

他在唱痞痞的曲子都讓人特別覺得有味道~

不過~黑黑~這首感覺最棒!

也是這裡的推薦曲子~I'm yours

我相信大家有耳共聽,孫自佑第一名沒啥問題,

所以要從他系列作品中挑精選是很困難的,

這也是這文章這麼久才生出來的原因,

好曲子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在接近一個月的停滯後,會讓我想要聽得曲子剩下四首~

分別列在上面,其他的曲子只會讓我想到一些畫面,

這裡就很佩服孫自佑拉~真的很有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天份~

個人覺得英文歌在詮釋感情上用的是音樂~

而中文歌著重在文字,

這是我認為的差異,



自佑的曲子著重於音樂,也就是說他是屬於音樂型的~而非文字型的,

所以聽他唱歌對我來說會很接近周杰倫,以及最近出專輯的袁詠琳,

可以以聲線巧妙的轉移~輕輕的貼附在旋律上,

產生一種微妙的感覺,姑且說他是杰倫風吧~

導致在詮釋中文曲上,找不太到一份情感貼切的位置,

這是一種風格~所以我相信他出專輯一定會很好賣,

因為重唱曲子會因為前作投入的感情點不同而找不到重心,

但新專輯的角度正好幫自佑定位了這樣的風格,



推薦曲子中就有這樣的感覺,

那種融入在曲子中的感覺,洋溢的幸福感覺,

全部感覺的到,所以~當然是不二曲選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能期待他在首張專輯的表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