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雜記】鮭魚、楓葉、白

如題,

這是我最近作的夢...

一開始是條鮭魚,在白色的背景游泳,

接著,鮭魚的右上方飄來了一片楓葉,

圓弧的漣漪模糊了鮭魚,

鮭魚的影子消失,

留下的楓葉慢慢淡去,

留下一片空白,



這是最近的麻煩,

因為一闔眼,

就是一片白,

睡不著啊~

從禮拜一到現在,

沒什麼睡到,

現在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說到夢,

近來的夢感覺特別的意境,



之前是水滴跟藍天,數週前,

還有可以聞到青草香的夢境,忘了~

以及一點點的假想現實夢境,穿插,



我特別對那些有味道的夢境感到期待,

而像這種有意境的單調~老是讓我徹夜未眠= =

還好沒有像我妹~,

聽他說過有夢到跑百米~

體能訓練...,

耗力型的夢境,

我妹那陣子精神特差,

無力的說,我又在晚上被老師抓去跑操場了= =



所以,我現在相信幻術了...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我都夢到遇見那種長得像人的嗜血怪物,然後與S.H.E合力

打擊怪物: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