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心情】話說

最近心情不錯,

自己當上了嚮導,

要帶著近10位的新生前往社山李棟,

最近籌備開始,

進入了早也操晚操的狀況,

昨天我的領隊在大家集合之前問了我一個問題,

(偉哲,你覺得今天會有幾個新生會到啊?)

我當時沒想很多,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當然是全到啊!)

雖然之後他嘲笑我說剛剛就一位特地跑來請假,

當場少了一人,

我才想到說有這一回事,

但我仍然很高興,

依我過去山社的經驗,

會親自跑來請假的少之又少,

冥冥之中給了我很多的安慰,

我是一位菜菜的嚮導,

有這種隊員是我莫大的榮幸阿,

反倒是我覺得自己沒有盡到我該做的事情,

事實上也不太需要做很多的事情,

大家都先來問要做什麼,

只要提醒他們一下就可以了,

這段時間在想一個問題,

我在過去有過這種狀況,

我不想提,

但我了解在這次的籌備一定要突破,

也許因為這次的突破,

可能會一掃過去我的陰霾,



站在樹梢上的幼雛,

總有一天,

要脫離老鳥的陪伴,

張開逐漸硬朗的雙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