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雜記】生活圓餅圖

統計半學期之後的生活圓餅圖,

我平均睡覺佔了4.3小時,

唸書(看小說、課本...)及戶外時間(包含學校、社團以及郊遊)7.2小時,

交通時間(公車以及自行車、汽機車)1.7小時,

玩遊戲(單機以及線上)和上網(MSN、報告製作、資料蒐集、報告、看電影)時間是7.4小時,

瑣事(洗澡、聽音樂、閒晃、吃飯...)佔2.6小時,

大該分部是這樣子,

這樣的生活過了半學期,

你可以想見我爸媽那種紫黑色的臉 = =,

其實這也可以是我大一的生活史,

看起來單調,

實際上也不會複雜很多,



學過統計之後,

開始對於這了的數據有了反應,

生科課程很有趣,

但都要花不少時間在上面下下功夫,

碰了才會覺得好玩,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很有趣的東西了,

對於我這個半調子的人來說充滿了很多很多的誘惑,

這是對這個作習想要有些改變的想法,

得知資料之後,

要對這些資料提出所見的結論,

再做出適時的改善,

是統計後的重點之一,

這段時間有想了一些東西,

對於多樣嗜好的我來說,

必須做去蕪存菁的慘忍階段,

人生時間就是那麼多,

對於這樣殘酷的現實一點輒也沒有,

想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

變的必須要有層級,

唉~我超級不喜歡這個樣子= =,

但我在繼續這樣子,

可能在不就我就要自我毀滅了XD!



廢話多了~

開始吧!

我先將自己未來的生活下一些宗旨:



活力健康、集中專業、同質變換



簡單解釋:



活力健康:調整作習成規律化型態。

集中專業:全力於一件事上。

素質變換:利用事情的共同點作轉移。



大致就是這樣子啦!

詳細的在說啦!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那偶的讀書時間,跟本是圓餅上的一粒葡萄乾而已嘛...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