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閒聊】鍵盤

我再之前打YAHOO BLOG的時候

用的鍵盤就跟現在我在伯達樓三樓電腦教室的一樣

按下去很輕

指尖輕輕滑過

感覺超好的

所以就會找很多的理由用鍵盤



打打打..

習慣之後

對於其他的鍵盤就很難適應

我一定要用這種鍵盤

不然我一分鐘打字速度會從30變成15

按按鍵若覺得費力

我就會找理由逃避

碰鍵盤的機會



唉~我心愛的鍵盤碰到飲料了

動不了了

整個心情變的好糟糕

臨時換的鍵盤過然起了副作用

便想去修修我心愛的鍵盤



拆鍵盤之後..

發現很多奇妙的地方

原來負責傳遞訊息的並非電路板

而只是三塊用透明塑膠版所製成

上面印著導電的線路

一邊看

一邊把果汁擦掉

一直擦到一塊按鍵的軟墊

我停住了

按了按軟墊

有種幸福的感覺從手指迸出



就是這個感覺~



雖說裝回去之後仍然不能動

可是

我靈機一動

將另一個鍵盤的軟墊

和這片軟墊交換



再一次的

享受到幸福的滋味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